close

終於有時間寫網誌了(淚

今天跑去布店買了一堆不織布XD
希望能在這星期趕工漫博帶去給大家看(笑)
(房間都還沒搞好不是嗎.你阿.... = =)

今天是"情非得已的行前體力訓練" 囧
總之就是今天老爸學校返校日....
但又跟電電約好了要來討論北上的事.
結果7點就被挖起來跟著老爸到國小去....等他有空檔再載我過去
本來是抱著感慨的心來回憶國小時光的....(望
結果老妹在學校不知說了啥.一堆人湊到導師休息室探頭探腦
"哇!是XX的姐姐耶!!"
真是夠了....小鬼的臉皮真是厚到不行...
休息室又小小的連迴避的空間都沒有
只能吐槽自己 "看阿!以後要養我只要把籠子佈置成休息室就好了!!"
.........
不過後來遇到了小六的魔鬼導師.聊了一下心情稍微好了一些

但老爸一直不知跑哪去...約的時間又到了
後來!
我終於做了個決定!!!
我要用走的到麥當勞去!!!!(請自動把背景換成海浪拍打著礁石XD)

不過剛出校門就遇到悠閒的推著娃娃車的國中老師阿春
問了一下我再幹麻
"阿?你要走到鎮上喔?腳會斷掉啦~!"
......不要一下就吐我槽嘛.....
唉...就當作是減肥和行前訓練吧....

後來經過一斷艱辛的旅程...遇到了無數各式各樣的人和事......! ( 夠了你
靠著意志力
過了30分鐘左右.我終於看到了熟悉的招牌....(淚)

結果電電還沒到!!!!
不過我一點都不生氣~
當一個人靠著雙腳從虎山走到草屯鎮上後這一點事還有啥好生氣的呢~?
還好才8點多太陽不烈.不過路上遇到清心還是跑去買了杯梅子紅茶喝~
告非30塊.沒午餐吃了.還忘記說要少冰囧
不過那茶的苦澀中又帶點酸酸甜甜的梅子味~阿~是愛情的味道~( 踹飛
結果喝太冰頭有點痛....

爲啥發票6號才可以兌獎啦!!!!( 翻桌

在麥當勞還被抓去填問卷
一些醫療的問題...
送面膜.不過我目前還沒有勇氣把它往臉上貼XD

然後去買了布

混了一下(看書之類的

回家打網誌

----------------------------------------------

這次是航海王2006電影版-機關城的鋼鐵巨兵~!!!


航海版一些人對這部片評價好像不是很高...
一開始很引人注目的是娜美的胸部(?)
好會抖阿(嚇).製作組有私心

畫面還不錯~我覺得重點在於解迷的過程
不過BOSS也太....廢了吧....(汗)
圍巾當衣服穿看起來很遜
一整個就是沒有威脅感....不受好評的原因之一....

時間點介於空島和水之七島篇之間
有一招滿類似2檔的...魯夫創出2檔的前傳?

烏龜很可愛(笑)

-----------------------------------------------------

前幾天堂妹來....嗚....她快比我高了(淚奔)
咳....就跟她A了快樂快樂來看(一直叫她去改買寶島沒成功...)

看到了篇新漫畫-咒法解禁
是以巫毒下咒等法術為主題
主角叫黑兔春瓶(剛看到根本看不出來是主角的名字囧)
因為爺爺是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咒術師
而傳說中吃下他傳人(那兒子勒?)的心臟就可以獲得和他同樣強大的法力因而被追殺....

主線大概是這樣(茶)
而重點是!!


熊熊阿阿阿阿阿XD (旁邊那是本人的手.請忽略)
他叫海德~是黑兔的爺爺臥底(?)在黑兔家保護他的布偶熊.很重視男人的形象
PS.旁邊表情很呆的就是主角


這次沒有我的手出現了~(不對


熊與電鋸(誤
海德笑的時候比較詭異(掩面)
要不然平常很萌XD

嗯...整體來說(你明明只注意海德...)是篇可以期待的新作(燦)

不過在我亂翻的時後發現了令我震驚的東西!!!!


這啥鬼阿阿阿阿阿(掩面)
請告訴我我看錯字了!!!!
好吧...認清現實....只是同名而已只是同名而已只是同名而已(催眠中)
這隻狗(我死都不要叫他的名字)還是個滿卑鄙的傢伙...不過很有錢就是了 = =

還有更可怕的!!


我不相信信信信!!!!
這個紅毛怎麼能和我們卑鄙腹黑鬼畜又愛偷襲同事的沖田大人比阿阿阿阿阿....
(火箭筒預備)
阿哈哈~上面是開玩笑的啦~~~

因為本人有生命危險.所以先走一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