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火影電影版-大興奮!新月島之動物大騷動

哈嗚~小光光(誰阿)好可愛~
哎呀~被鳴人抱住幹麻臉紅呢~
(糟糕.我好像逐漸掉到一個深淵裡一去不復返了....)
不過鳴人你也不要那麼強勢嘛.把人家都弄哭了耶(汗)

查虎也很可愛XD
不過在那個大臣出來時就大概猜到是叛變了
接下來就沒在看了XD(踹

因為要去忙去台北的事....(望
勞碌命阿....唉(再次了解到他們兩個只能靠我XD)(踹)

(下面有一點點抱怨的性質在)(汗)

一行人包含我.電電和葦仔前進台北的偉大抒情史詩....(小姐...現在不是在撥烘焙王吶...)
咳....一開始是說要去一個星期的 = = (後來證實了我們太天真了)
因為CWT19跟漫博也只差了幾天...想說乾脆就住著不要跑來跑去的...
漫博要去三天
因為第一天要去看舞風風順便探敵情(?)
第2天去亂晃....也沒特別要作啥....
只是因為第3天要去看聲優and看小幽所以乾脆留下來XD
CWT去兩天只是因為本人私心想去搜括彌補FF的傷痛....(淚)
(對了CWT小幽舞風會去嗎 ="=)

不過(本人我)開始安排後就發現了目前嚴重的問題---住宿
第一次意識到資金不夠的無奈阿....
如果真要住一星期的話依目前找到最便宜的民宿也要有花到2000多的覺悟...
我這次也存了差不多4000多而以阿....(抱頭)
更別題交通費跟來的目的....去買東西
所以.....

河濱公園我來了~(誤
或者也可以在火車站找到我們

我們已經有2餐(早餐直接省略了...)都吃御飯團的覺悟了....
本來是說想各自住親戚家的....不過那又有另一個會合的交通問題但那是題外話
所以現在就看電電親戚那邊囉....(汗)
可以的話真是省事非常多...
如果要全擠我舅舅家客廳的話也不是不可以啦囧
不過真住一星期的話也太麻煩人家了...人家也可能不方便.畢竟是公寓...

所以如果是最糟糕的情況得住旅館的話我傾向於11.12號就先搭車回家.13號再北上一次好了  = =
這樣就會花大概1500多(含北上車費)....
是最省的(如果除掉去住河濱公園的選項的話XD.老闆~三個長條椅~)


交通的話....只要有捷運應該(?)比較沒有問題....
而北上公車來回一趟保守估計大概300多

不過台北人生地不熟的....三個弱女子獨闖天涯...(變成八點檔了嗎?)
所以就拜託親愛的救世主(?)---舞風風來當咱們的領航員吧~(燦)(燦屁阿.誰答應你們了?你以為這是水星阿?)

咳....現在就要發揮網路的力量啦 = =+
有人知道有便宜的民宿旅館嗎?鄰近捷運為佳.要不然到時候可能在社會版看到我們..(汗)
還是家裡客廳可以給我們窩一下(我們只要求沙發...淚)

以上抱怨完畢
....
阿啦阿啦真是麻煩....

大家CWT跟漫博見囉~(揮)
順便來想一下定情信物吧!!
在胸口插玫瑰當記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