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輔導回來了!! (揮


文華是個好地方(笑)


而且新教室離合作社很近(踹


不過因為旭光是地震後新蓋的.所以相比之下文華感覺就舊了點(磁磚都掉下來了...)


還有我是住宿生唷!!(最後還是去住了XD) 上舖耶!!(可是我其實比較喜歡下舖...)


室友...目前...算有點熟又不太熟?


直得一提的是某個笨蛋啥都沒帶就去住宿


結果晚上只能睡床板XDD .衣服折一折當枕頭


晚上開冷氣還冷到直打哆嗦...只好起床關冷氣


還望著室友的軟床墊興嘆....(淚奔


第一天去的是暫時分班.主要活動範圍也都是在大禮堂而已...就介紹各處室社團等等...


第2天就是正式分班囉!我在103!!


電電跟佩琦給我跑去110...死鬼


是說等到自我介紹時才發現函倫也跟我同班XD(眼殘...)


老師人滿好的.姓很特別唷!!叫粘美花!!


輔導員都很輕切~


同學也很快就混熟了(漫畫的力量 = =+)


上午還去量了衣服.結果回教室時都大包小包的..囧


下午則有最盛大的活動-社團嘉年華~!


第一目標當然是--漫研!!!


攤位有擺了很多漫畫試閱.和學姊的插圖阿等等的


還有一台筆電在撥魯魯修(我還被捏到了XD)


有一位學姊還COS成伊莉莎白!! 超厲害的~


不過他還得從嘴巴看外邊.讓我笑了好久...


社長也是好人


還舉辦了猜歌大賽XD


雖然隔壁的電音社一直把聲音壓下去 = =


不過大家都很歡樂.學姊還大手筆把銀魂掛畫拿出來當獎品


雖然最後沒送出去啦...(題目是哈達王子出場曲囧)


還逛了其他社~烘焙社好香(燦).捷風還有男生拌女裝再拉客XD


我還想去當科博館義工說!!雖然聽說很難上就是了


一直辦到3點多就自動放學


回家時還眼殘差點沒趕上公車(汗)


 


 


下面是在宿舍太無聊打發時間的圖 = =+


終於OK了(?)...看吧


圖好小....點進去會變大就是了.死痞客....


 




羊儗人.右下角是原型(誤
本來想畫中隊服的可是不會畫只好留白(踹)
手上那把是自然之弓啦(因為最好畫)
順帶一提我終於買了國家商店的天使弓喔!!超帥的!!
不過我最想要的還是35國弓 = =+



獅子獅子~那茨瓦的國徽XD
因為畫了上面那張順便畫的(茶)



Q版



斯帕納.因為抓到兔子很開心??



鳳梨波利XDD
妄想產物.仔細一看肚子裡還有不少神秘物品?(其實都是亂畫的)



小聖.剛洗完澡?
糟糕畫得太媚了(啥
總覺得有校園迷糊大王的FU?



小聿阿阿阿阿阿~~(灑花)
我還是去把水漬敗下來的啦~~~



綱吉兔
小心!有鳳梨!!(毆)



笨蛋夫妻(?)
好像把山本搞太花癡了....



據說當時是要畫熊貓...可後來好像看不出啥特徵XD
衣服亂撇混過去的(掩面)
右下的不明水果請忽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