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去台北啦~~!
緊張緊張興奮興奮~

而娃娃呢....


27兔半成品 XD
小聖做到一半遇到瓶頸先放旁邊去了

因為覺得身體太空.所以想放些東西...有建議嗎?
27字樣如果看不爽可能會拆掉XD


背面

個人覺得尾巴很可愛(燦)

台論東天的200樓指定--初代in老人用棉製衛生衣+褲 囧
我不知道衛生衣長啥樣子阿(抱頭)

只好很混的撇下去


....好像不太清楚?
畫的時候一直思索初代跟阿綱的差別....(汗)
1.初代頭毛較蓬鬆?
2.眼神銳利(可是你畫的明明就一附剛起床的樣子阿...)
3.有霸氣(??)
......
最後只好把阿綱當初代畫(啥)

阿東東我對不起你~~~(奔)


Q版
肚子上那個...因為我畫的時候剛好在看航X王(踹
肚兜....吧?


唔....還有昨天看到舞風風網誌上的圖後
電電畫了這個


(照片怎麼越來越黑....)

XDDD
因為他說人物不會畫
這啥鬼阿阿阿阿阿阿(翻桌)

其實我也有仿一張XD
畫的完的話就去給舞風風吧~
不過以經有身高崩壞的傾向就是了.....

還有我一直在想雲雀比較高還是獄寺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