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踹
昨天颱風好涼喔~難得睡了一夜好覺
前幾天熱的要死....偏偏又不能開冷氣
因為感冒開冷氣的話會咳到死....直好望冷氣興嘆

明天要去國小同學會呢囧
還去好樂迪....好貴....

話說博客來的預定票拿到了喔!!


訂這票可說是一波三折阿....(汗)
我票都訂好了送來了結果葦葦和電電又都陸續要我幫他們訂...注意!是"陸續"喔!
所以我爲了省20塊的手續費至少重訂了三次....XD
上次葦葦成績放榜順便去拿票的時候店員還跟我說:(PS.葦仔還竟然考290....挖哩勒)
"阿!就是這個!送來很久都沒拿說!!這票是你的喔?"
害我很囧的跟店員解釋....
電電!你還欠我100塊喔!!

還有19集買到了!!!(小姐過很久了耶....)
寫一下心得吧XD
這次有附書籤唷~雖然是打廣告用的
我拿到阿銀跟家教的書籤呢!!

(圖出現不一定照順序喔!)
好...現在來聊一下內容.....前面滿滿的都是鳳梨阿XDD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完美的笑容阿~~(淚
喔喔喔喔~6918萬歲(不對


10年鳳梨初登場!!!告飛好帥雖然後面被打很慘


其實我滿喜歡雷歐的(茶)
尤其是黑掉的這格XD


連小正都黑掉了???我知道白蘭的能力了!!你的能力就是把人畜無害的人弄黑對不對?對不對!!
連小正尤尼都不放過阿(掩面).真是可怕的雞精!!


瓜瓜瓜~~~XD
第一眼就被他(和下面的獄寺)萌飛了~
我最喜歡的匣寵第一名!!(指)


超可愛的啦~~~(尖叫)
我也想養...跟隼隼一起來吧~(抱


話說這格有很奇妙的違和感??



然後因為太閒來貼一下賽巴XD
鳳梨的雙胞胎(誤

喵的也很帥XD
目前還在怨念當時為啥沒有去預定....我的海報嘎阿阿阿阿(淚奔)





然後閒閒來聊一下DS(你真的很閒對不?)
昨天終於灌好了XD
找檔案找到快死人了....
剛打開就是阿山山開雨燕的小動畫XD.每次人都不一樣喔!
後面的動畫跳掉 = = (喂
一開始先無聊靠著漢字先去練習場熟悉一下操作
我跟老妹分工合作一個人操作一個人負責放大絕等
只有這種時候我兩才會和平相處阿...(汗
一開始不小心選到了普通的阿綱XD
攻擊方式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喵的那個頭捶是怎麼回事XDDDD
還分三段式敬禮跪下跟趴下告飛快笑死了
玩了一下以後就去跑劇情
一開始不熟悉用里包恩還差點被蠢牛幹掉(汗
真是對不起他呢....里蹦其實很強說.之後阿山訓練那老妹就著實的被幹掉了一次(笑)
(謎:其實是因為你們不會玩才會被幹掉吧)(踹
然後就一路打過去.劇情都跳掉所以打很快(毆
剩下好像就沒有特別難纏的....然後到了大魔王白蘭那
老妹就被幹掉了兩次XD
最後是我打死的喔~(燦)
我們最後研究出來的必勝打法就是....其實很簡單
就是跳到敵人後面偷襲XD
不過白蘭真的還滿變態的...尤其是那個旋渦跟X虎囧
就算用無敵打法還是中招好幾次....= =
然後就歡樂的跑結局動畫XD(快轉萬歲)(踹飛

然後主劇情破關後主畫面的人物會變的可以選擇10年前或10年後的
不過10後的多數崩壞囧所以只好選10年前的

接著就拿著金幣去玩轉蛋...不過都轉沒東西
最好的一個就是新匣子....不過不太實用囧
都轉不到人物阿....
PS.阿綱的匣子是一隻火鳥喔~目前覺得最實用的是獄寺的匣子XD
最後無聊在亂按了一下就關了

不過....爲啥沒有十年骸跟斯帕那阿阿阿阿~~~~~~~(怨念)

然後再貼一下昨天的隨筆....= =


小芙的啦(?)~~
本來想讓他拿蘋果不過後來作罷....
(謎:爲啥又是蘋果?)(羯:因為我愛吃XD)
想畫出眼睛咪起來的感覺(笑)
第一次把睫毛畫那麼粗 (望


試畫了一下團服
爲了找樣本翻漫畫翻了半天囧....


最後來一張小賽巴XD
我可愛的小惡魔阿~~
燕尾服不會畫只好亂撇...(一樣翻了很久的漫畫...)

終於打完了(淚)
感謝看廢話看到最後的你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